迷海悠悠度虚年   醉生梦死至今天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心平开示录

有多少愿力和知心话来向谁说

我心中的朋友与同修您在哪何?

每当平静的时候内心都在静测?

等到那何年何月我们重新聚合?

 

 

 

 实现明月的理想象太阳般红火!

  组起强大的僧团来把正法弘说! 

来吧!

我的亲人,我的同参,别让这大好时光再这样错过!

来吧!

释迦亲弟子,放下自己的私欲,救救苦难的娑婆……

罪过!

最没有用的东西心平,只能慢慢的哭着……

梦幻人生何知己,唯有念佛伴此生。但愿众生早离苦,可怜自己是愚人。

茫茫人生苦,斗争无人主,苦苦几十年,众生多可怜。吃喝拉撒睡,传宗一辈辈,人人不知生,吃睡皆都会。

众生愿长生,到头总会死,生老病死苦,有谁做了主。东生又西落,夏热冬寒冷,一切自然相,有谁道得破。

释迦兴出世,众生得解脱,说法八万四,救度苦难人。观机逗教智,因缘传法深,传授不二法,唯说本愿真。

一切唯心造,别无其它门,念佛了生死,持戒方成真。自性无须修,只是查习气,改过得彻底,原来亦佛尊。

无上佛道理,千古难知密,苦苦参学去,也难知妙理。末法愚众生,更难知其理,无常因缘法,梦幻尘间事。

初来执正法,刚好学做人,一段勤精进,必明其道理。真者能发心,示为人天师,小善结个缘,慢慢离法去。

真舍一切欲,能拔一切苦,随缘点禅机,方便渡缘人。无智亦无得,不执为真谛,开悟见因缘,方能施妙法。

法大皆无边,皆因善因缘,无缘亦无法,布施多结缘。法不轻送人,尊口让人迷,迷能悟真法,切莫早道破。

若教自己悟,方是真教人,开顶如灭顶,那才害死人。苦修也非修,只为苦中乐,生活淡无事,才为修行人。

有欲结因缘,放下成正果,无净亦无垢,贵在无分别。戒是戒自己,切莫非他人,心中若无事,何时不安心。

[首 页] [下 页][末 页]

 

 

 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梦幻人生无知己   唯有念佛伴此生    但愿众生早离苦  可怜自己是愚人